白金platinum 14K KDP-3000A 0.38mm 同样的0.38比百乐粗!手感超好的 我大概喜欢那种重量质感……
百乐PILOT 贵妃FP-50R 0.38mm 好轻 0.38mm也好细啊!!!不过便宜……
一样是0.38mm两支笔就出水量差好多 出水量不多的话就没那么惨,上面用的是鲶鱼北极熊棕 下面鲶鱼列克星灰
买了鲶鱼的列克星灰和J.Herbin D的茶棕分装 试色在后面的图里
鲶鱼的北极熊棕 防水 颜色也不错 和百乐配合因为出水量少所以干得也快
都防水 用midori能hold住鲶鱼我已经很开心了_(:з」∠)_ 另一个随便找的纸洇纸就好明显,列克星灰洇纸的时候会散出蛮好看的灰蓝色效果……但是不是为了追求这个效果啊!捶地
Moleskine×爱丽丝系列的大型横线本 虽然我对M家的纸吐槽略多,但是每次看到爱丽丝主题都……移不动腿。
内封和首页反面有插图,还送了贴纸

木曜日:

别问我为什么又买买买,虽然我画画……还蛮烂的,但是我一直是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”后半句的贯彻者[……滚]

总之我是被这篇文长草了好多钢笔和墨水啊……有需求的同学都可以参考一下。作者大大还有好多水彩颜料和纸的测评,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自己发散跳转一下。

买了百乐的贵妃,白金的KDP-3000A、鲶鱼墨水的北极熊棕和列克星灰分装,以及J.Herbin D的茶棕的分装。

试色和试笔都如上图。
总得来说白金的重量感更好,不过同样的粗细出水比百乐大好多啊,百乐我用过的都好细……用来做草稿或者写小字倒也是蛮合适的,白金的比较重,毕竟是金笔,我觉得写字的手感或者重量感都比较好,不过也有人比较喜欢轻一些的?
三种墨水防水性都不错,J.Herbin的对纸果然比鲶鱼家温柔多了,鲶鱼真的很容易洇纸,特别是水量大的钢笔或者笔头。我用midori这个我一直说纸质好好好的本子虽然能吃住鲶鱼但是……干得好慢啦 捶地,而且列克星灰洇开后会产生一种……奇妙的灰蓝色,好看倒是好看但是我本来没想追求这个效果啊 捶地。总之大家……自己看着办吧![……这算个屁的repo啦!]

我需要一个高档到不应该出现在我脏乱差的桌面上的吸墨器……_(:з」∠)_
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 ( 57 )

© 迎风掉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